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注意安全—开车目送孩子入校险酿祸

锦州日报  2016-05-16 17:28

[摘要] 5月10日早上7点多钟,张女士送孩子上学,就在她转身离开校门口时,眼看一辆私家车与前面的电动车“轻吻”在了一起。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2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Simsun;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5月10日早上7点多钟,张女士送孩子上学,就在她转身离开校门口时,眼看一辆私家车与前面的电动车“轻吻”在了一起。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2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Simsun;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张女士说,她家孩子在北湖小学上学,学校门前的北宁路,每天上下学时间非常拥堵。一早自己送完孩子转身要离开校门口时,看到一位开着私家车的女士一边开着车,一边把头扭向校门口的方向,目送孩子走进校门。当时这位女司机只顾目送孩子,没往车的前面看,前面的电动车本来正在行驶,突然停了下来,她却全然不知,导致私家车和电动车轻轻地碰到了一起。虽说两车都无大碍,但是两人都受到了惊吓。私家车女司机表示,以后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太危险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2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Simsun;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延伸阅读:

4月锦州市召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东方银座国际公寓城市综合体聚商业核心

恒大地产百亿增持盛京银行持股达27.24%

银行卡积分兑换现金短信莫轻易相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