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伟业·东湖天玺立体生态绿化体系 以城市的姿态绽放

房天下  2016-03-13 15:17

[摘要] 项目地块东起广州街,西至贵州街,南临小凌河规划环堤路,北至金港春天小区。整个项目总占地15万方,总建筑面积59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万㎡,地下建筑面积9万方,总规划户数4145户。

项目地块东起广州街,西至贵州街,南临小凌河规划环路,北至金港春天小区。整个项目总占地15万方,总建筑面积59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万㎡,地下建筑面积9万方,总规划户数4145户。是锦州当地极具规模的大型高档社区。我们小区的建筑密度只有17.7%,换句话说也就是我们仅用了17.7%的土地建造房子,剩余80%多的土地都用于社区景观的打造。同时80多米超宽广的建筑栋距,让您在家就能将小凌河和东湖森林公园的秀丽风景尽收眼底。

同时我们小区的整体规划设计是由美国LSA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设计,小区总体设计体现了“回归自然”的住宅设计理念,尊重其所处的背景环境,力求和周围环境和谐相处,并依托环境提升项目自身的品质,真正做到生态宜居。

 伟业·东湖天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53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锦州凌河广州街以西、金港春天小区以南地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4196

售楼地址:锦州市凌河区南京路6段21-1(凌河区供电局南侧)

延伸阅读:

房地产:利好政策持续释放 新年看好行业复苏

房地产进入调整期:楼市差异化调控成常态

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东湖凤还朝全款购房97折优惠贷款享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