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现代社会写字楼的新标准

锦州新闻网   2014-08-02 10:31

什么是写字楼,从百度上所查,写字楼是指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用于办理行政事物或从事业务活动的建筑物,其使用者包括营利性的经济实体和非营利性的管理机构,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为满足公司办公、高效率工作需要而产生的。

写字楼硬件设施更多的是科技与创新。强调其所用的建筑技术、标准层高、标准承重、弱电系统、新风系统,以及电梯、智能等方面都较酒店更先进。写字楼软件服务,相对酒店的五星级服务标准,一方面体现在高效的物业管理上,另一方面体现在对入住企业的专业化商务服务上。比如,将洗衣送餐这些酒店式服务改为卫星会议、活动策划、会展中心等服务。

那么,现代化的写字楼应该具备哪些标准呢?

写字楼标准——地段为王!调查显示,企业选址之所以更倾向于集中在城市中心或中央商务区,是因为便捷高效的商务配套与品牌引领的“集聚效应”。地处中心,无疑拥有便捷的交通,更利于进一步提高商务效率。因此,大部分办公地点愿意选择在既方便客户寻找,又便捷繁华的城市中央。

锦州写字楼新革命,首先必须打破过去难找、偏僻的地段,占据城市绝佳地理位置。雄踞中央大街商圈,掌控城市主动脉,引领城市中央商务,对于写字楼而言,地段为王备受锦城百姓认可。

写字楼第二标准——配套至上!商场如战场,商业间竞争愈加激烈,其所带来复合型商务需求,正成为衡量企业实力与执行力的重要标准。也因如此,完备与高规格的内外商务办公配套,成为了企业公司办公楼选址愈加看重的重要因素。拥有完美的复合型商务后盾支持,不仅大大提高企业的商务效率,更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优越基础。因此,除了无可复制的地理优势,锦州写字楼新革命还需要打破滞后、落伍的配套。打造国际标准写字楼,无论办公或是生活,商务交流抑或商业谈判,便捷一触即发。一站式商务配套,塑造出全新的商务典范。

写字楼第三标准——品牌保障!面对写字楼市场,对于理性的投资者而言,会从规避风险和长期投资的角度考虑;对于企业而言,看重的是写字楼智能化硬件和省心的物业。一个有实力、有口碑的地产品牌,则是。

如今,集团率先提出锦州写字楼新革命,全力打造锦州标志性的写字楼。太阳广场、银河广场、家居广场即将完美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