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税 狼又来了

每日商报  2013-09-13 12:35

房产税又要来了?最近房产税即将开征的传闻甚嚣尘上,其版本实施时间是今年10月底到11月初。自2011年上海、重庆进行对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改革试点以来,关于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的消息炒了一轮又一轮,尤其是杭州,今年上半年就流传了两次。经过多次“狼来了”后,对于这次再一轮的传言,市场出现了两极化:二手房买卖双方从容淡定;部分开发商忙着“出货”,进入“金九”,开盘潮涌动。

据统计,9月1日到9月8日就已经有15个项目先后开盘,推出超过3000套房源,为“金九银十”的开盘大戏拉开了序幕。这仅仅是一个开头,“金九银十”杭城预计将有90余个项目会开盘,其中包括了38个首开楼盘。这么大的开盘数量,除了进入了楼市传统旺季外,不可否认同样受到房产税传言的影响。不少楼盘提前了开盘节点,争取在房产税开征前“出货”。

新一轮房产税传言会不会又一次是虚晃一枪的“狼来了”?我们只有等时间检验。不过,对楼市短期成交确实产生了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