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锦州2013春季房交会暨网上房展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4-07 15:19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工程项目开工和重点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更好满足百姓购房需求,改善市民居住条件,在中国•锦州2013世界园林博览会即将开园之际,锦州市政府于2013年4月3日9时58分在锦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中国•锦州2013年春季房交会暨网上房展会,历时五天。

本次春季房交会由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锦州市公用事业与房产局承办,锦州市房屋产权监理处、锦州日报社、锦州广播电视台、锦州市会展管理中心、锦州市房产业协会、锦州市房地产信息网协办。春季房交会的主题是魅力海上世园,圆梦宜居锦州,宗旨是构筑平台,服务百姓,稳定房价,促进发展。展会期间,锦州电视台制作春季房展会宣传片,在一、二、三套节目滚动播出。在辽宁日报、黑龙江日报、锦州日报与晚报、锦州周边内陆城市刊登房交会广告,在锦州市房地产信息网开办网上房展,集中展示参展企业与楼盘,供海内外人士选购。同时,开发商将现场举行新盘上市开盘仪式。为方便市民购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房产中介公司、市公证处、商贷银行等机构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参展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开辟“购房直通车”,进行“一条龙”式服务,由售房企业全程协助购房人办理各项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